关注TNC

欢迎关注@大自然保护协会TNC

© 关注TNC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冬日有生机,有图为证!

没有春夏的绿意盎然,

没有秋季的斑斓色彩,

但其实冬日也可以生机盎然,

只要你有一双捕捉美的眼睛!

如果你那里还没下雪,

就透过美图来拥抱一下不可错过的冬日美景吧!

冬日里多的是你不曾见过的风景

冻结美丽,冻结瞬间,也许刹那即永恒。

摄影:Mike Moats △

一下雪,地上就长满了大馒头!

摄影:桑布 △

不容错过的林海雪原。

摄影:©TNC(李丹宁) △

我见过沙漠下大雪,却不曾见过你。

摄影:杨洪 △

冬日里其实也有勃勃生机

你是否见过的冬日里纵情奔跑的我们?

摄影:葛玉修 △

来啊,尬舞啊!

摄影:赵中华 △

天苍苍,雪茫茫,我的眼里只有你!

摄影:裴竟德 △

快说,我是不是最美丽的棕背黑头鸫?

摄影:董磊 △

在侧颜的比赛中,我就不曾败北!

摄影: Rick McEwan △

啊,那个,我和宝宝想投棕背黑头鸫一票。

摄影:杜超英 △

本宝宝受伤害了,我要走了,再见!

摄影:© Rick McEwan △

冷空气来袭,对我来说保暖的衣服最时髦!

摄影: Rick McEwan △

齐脖深的大雪你见过吗?

摄影:© Scott Copeland △

不开心!

摄影:Eric Guth △

要不然,就既来之则安之吧…

摄影:王翀 △

想找点吃的真的是越来越难了。

摄影:Lindsey P. Martin △

“你们是不是在猜我吃的是什么?别瞎猜了,宝宝我刚抓到一只鼠兔!”

摄影:刘思远 △

摄影师镜头下的只是千姿百态的冬日的一角,

更美的风景还需要你走进自然,

去观察,去发现,去体会。

趁冬天还没溜走,

快去抓住它的小尾巴!


本文转自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微信公众号

评论